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《輕鬆一下》

◎中年婦人
有一次的作文這樣寫著......
我的媽媽是個 45 歲的中年婦人......
老師於是把中年那兩個字圈起來, 寫 "多餘的" ,
就把作文簿發回去了.
隔天學生謄清送上訂正後的文章, 寫著 :
我的媽媽是個45歲多餘的婦人

◎八哥交稅
大傻入境某國時,帶了隻八哥,海關人員叫住他說:
『先生!你這隻八哥也得付稅金。』
『應該付多少啊?』
『活的50美元,如果是標本就只要15美元!』
此時聽見那隻八哥嘶啞的叫著:
『大傻!千萬別吝嗇啊!』

◎SEX
有一名印度老兄第一次出國到美國, 他在填入境表格時在“SEX”的項目寫上“一星期二次”。
到美國後印度老兄把填好的表格同護照交給移民廳官員。
移民廳官員看了表格搖搖頭用筆指在表格“SEX”項目邊的字,然後用很慢的英語問印度老兄
『No, No, 這不是我們所要的答案,男的或是女的?』
印度老兄想想微笑答道『沒關係!』

◎時差
嘉祥在房間打了電話問飯店櫃台:"你能告訴我台北和紐約的時差嗎?"
總機: "JUST A MINUTE..."
嘉祥回了一句:"THANK YOU" ,然後掛斷了電話。

◎拼圖
嘉祥終於完成了拼圖,他高興的和他的好朋友阿文說:
"我只花了五個月,就完成了這幅拼圖喔!"
阿文聽到後不禁大叫:"只花了五個月?太久了吧!你很笨喔!"
嘉祥反駁道 "你自己看看盒子上面寫著:For 4-7 Years."

◎傳教
傳教士到附近社區作家庭訪問兼傳教,他按了門鈴,有一個女士出來開門了
她一見是傳教士,便說:『我信佛。』 傳教士也開口了,
他說:『佛太太,你好,我可以進去坐嗎?』

◎請讓讓
一天,兩個死黨出去壓馬路,突然看見前面人潮擁擠,大家指指點點。但是人太多了無法擠到最前面看個究竟。
只聽到前面歐巴桑說:「可憐喔!這樣就死了!」
聽到這句話更加重兩人的好奇心。
最後其中一個人心生大計,大聲對大家說:
「對不起!!! 請讓讓!!!」
「我們是死者的親屬!! 請讓我們到前面去!!!」
兩人湊到前面一看!地上死了一頭被車撞死的豬!

2 則留言:

AK 提到...

好笑,很精彩。

匿名 提到...

笑死SZ.

張維為《這就是中國》第一期演講:建國70年,前30年是三十而立,後40年是四十不惑

張維為《這就是中國》第一期演講:建國70年,前30年是三十而立,後40年是四十不惑 主持人:大家好,歡迎來到《這就是中國》節目現場,我們將會在這裡一起來討論熱議的話題,一起來讀懂中國!理解中國!定位中國!站在我身邊的就是我們的主講嘉賓,他是復旦大學中國研究院的院長...